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卫生部:基辅骚乱受伤人数超过700人

2014-02-25 16: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卫生部:基辅骚乱受伤人数超过700人
2月22日晚,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的独立广场,民众在细雨中哀悼冲突中的死难者。 据乌卫生部发布的消息,自18日首都基辅爆发骚乱以来,已有77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 刘红霞 摄)

据俄罗斯媒体2月25日报道,乌克兰卫生部当天发布消息称,基辅冲突已致713人受伤,其中479人入院治疗。

消息称:“有713名伤者就医,其中479人入院。”

卫生部指出:“最近一天内有38人寻求医疗援助,其中32人入院。自冲突开始来已有82人死亡。”

2013年11月底乌克兰政府宣布暂停欧洲一体化进程后该国爆发政治危机。乌克兰全境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1月演变为激进分子与警方之间的冲突。2月18日基辅再次发生大规模街头冲突。情绪激动的人群试图靠近乌克兰议会大楼,激进分子闯入基辅市中心的大楼,点燃车胎,向警方投掷石块和燃烧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