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总统被指外逃失败 季莫申科鼓励继续示威

2014-02-24 09: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总统被指外逃失败 季莫申科鼓励继续示威

2月22日,许多市民进入位于基辅市郊的总统府,体验亚努科维奇的奢侈生活。

***奢华总统府首度曝光

目前,乌克兰安全部队已从基辅市中心撤退,示威者宣称完全控制整座城市。其中一部分示威者戴上军方落下的头盔和防弹衣,组成“自卫民兵团”、负责保卫政府和指挥交通。22日,基辅市内局势总体平静。

在亚努科维奇位于基辅市郊的总统府,由于政府安保人员撤离,许多市民如入无人之境、趁机一窥总统的豪华府邸。2010年,亚努科维奇当选总统后,兴建了这座豪宅及其附属建筑物。总统府内安保甚严,此前从未允许公众或者媒体入内参观。

“他可真是个小偷!”一位退休老人一边参观,一边低声惊叹道。另一位博物馆工作人员称,总统府内有一些艺术品可能是亚努科维奇从国家博物馆和其他公共机构“借取或偷走”的,“以前我们就听说过他喜欢囤积艺术杰作,这是一个丑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