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克兰按协议规定将在12月前举行总统大选

2014-02-22 08:48 来源:中新网

据俄新网21日报道,有关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协议规定,不晚于2014年举行提前总统大选。

乌克兰总统在公布的一份文件中指出,“将平衡总统、政府和议会权利的宪法改革,将立即展开并在2014年9月完成。总统大选将在通过这部乌克兰宪法后立即举行,但不晚于2014年12月”。

签署解决乌克兰政治危机协议的决定是周五早在乌克兰总统、乌反对派领袖、欧盟及俄罗斯代表出席的谈判上做出的。

基辅市中心2月18日(周二)再次爆发大规模骚乱,当天反对派在乌克兰最高拉大会议上要求恢复2004年宪法,恢复议会总统制。情绪激动人群试图近乌克兰议会大楼,激进分子闯入基辅市中心的大楼,点燃车胎,向警方和汽车投掷石块和燃烧瓶。据警方信息,激进分子使用射击武器。据最新消息,骚乱已导致80人遇难。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乌克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