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遭攻击致3人死 英拉表示谴责

2014-02-24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遭攻击致3人死 英拉表示谴责
 
泰国首都曼谷一处反政府集会地点23日下午发生爆炸,导致数十人受伤。图为泰国士兵在发生爆炸的反政府集会地点查看。(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媒报道,泰国看守政府总理英拉强烈谴责2月22日至23日期间发生的针对反政府示威者的攻击行动。暴力攻击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

英拉将攻击事件称为根本不顾生命、以获得政治利益为目的的“恐怖行为”。英拉呼吁不同政见的各方摒弃暴力、和平表达诉求。

22日至23日,曼谷一购物中心附近反政府集会示威地点发生手榴弹爆炸,2人被炸死,其中包括一名男童。此外,泰国东部的一起反政府集会遭到枪手袭击,一名5岁的女童被打死。

针对暴力袭击事件,英拉表示泰国政府决不容忍恐怖主义,将对攻击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组织表示对攻击事件负责。

报道称,在泰国反政府抗议示威持续好几个月之后,支持政府的“红衫军”当中的武装分支准备开始发起反击。

去年11月泰国发生反政府抗议示威以来,紧张不断升级。示威者要求英拉辞职、组建过渡政府,但英拉对此表示拒绝。上周,曼谷警方开始清理抗议现场,其间发生冲突,导致数人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