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防长称赞乌克兰军方在冲突中保持中立

2014-02-22 14: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防长称赞乌克兰军方在冲突中保持中立

2月20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独立广场附近,一名示威者穿过路障。(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报道,21日,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在和乌克兰国防部长帕维尔·列别捷夫的通话中称赞乌克兰军方在冲突中保持克制及中立。列别捷夫同时也对美国在调解乌克兰局势时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美国国防部20日表示,近期,由于乌克兰首都基辅发生暴力冲突和军方总参谋部负责人被换,无法与乌克兰国防部取得联系。

21日,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与主要反对派的领袖签署了解决危机的协议。根据协议,亚努科维奇同意交出权力,提前举行选举并组建民族团结政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