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里米亚要求乌克兰总统采取紧急措施制止骚乱

2014-02-19 14: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克里米亚要求乌克兰总统采取紧急措施制止骚乱

基辅市中心18日再次爆发大规模骚乱,最新数据显示,将近300名护法人员受伤,7名民警死亡。(图片:路透社)

据俄媒2月19日报道,乌克兰自治共和国克里米亚议会新闻处表示,克里米亚最高苏维埃主席团要求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采取“紧急措施”制止基辅的大规模骚乱

克里米亚议会新闻处发布声明称:“首都街头的屠杀表明,反对派把当局的许多让步视为软弱的表现,这已经不是和平抗议,甚至不是大规模骚乱,这是内战的开始。”

克里米亚最高苏维埃还表示,如果冲突进一步升级,保留权利呼吁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居民起来保护地区和平与平静。

基辅政府:首都中心学校和幼儿园19日放假

基辅市政府公布因首都骚乱而在2月19日放假的学校和幼儿园名单。

基辅市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根据基辅市政府的命令,2014年2月19日位于首都市中心的学校和幼儿园暂停工作。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保障儿童和学校员工的安全。”

消息进一步指出,如果父母无法将孩子留在家中,学校将有值班小组。

基辅市政府此前曾呼吁企业家2月19日歇业。

基辅市中心18日再次爆发大规模骚乱,当天反对派在乌克兰最高拉大会议上要求恢复2004年宪法,恢复议会总统制。情绪激动人群试图靠近乌克兰议会大楼,激进分子闯入基辅市中心的大楼,点燃车胎,向警方和汽车投掷石块。据警方信息,反对派首次使用了火器。最新数据显示,将近300名护法人员受伤,7名民警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