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不反对核谈但不会有结果

2014-02-18 18: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不反对核谈但不会有结果
资料图:伊朗犹太民众在联合国驻伊朗办公室前示威,声援伊朗核项目。(图片来源:东方IC)

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2月17日表示,尽管他对即将到来的核谈并不乐观,伊朗政府仍将会坚持其暂停核活动的承诺。

哈梅内伊在德黑兰发表演讲时谈及他对即将在维也纳重启的新一轮和谈的看法。他重申自己不反对新一轮和谈,但是预测这轮和谈将无功而返。

哈梅内伊说:“前一届政府的官员和现政府官员都认为新一轮和谈能解决问题。我之前就曾说过,我对和谈并不乐观。和谈并不会有什么结果,但是我也不会反对和谈。”

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带领的核谈判专家团18日将同来自英国、法国、德国、中国、俄罗斯和美国等国的谈判团在维也纳进行新一轮和谈,试图解决伊朗核问题。此外,扎里夫还将与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菲舍尔以及外长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就伊核问题会面。

扎里夫17日在接受伊朗官方电视台采访时称,伊朗谈判团将在新一轮和谈中,以保障伊朗国家和人民的权利和利益为前提解决伊核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任奇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