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工程师欲向伊朗泄漏F-35机密遭起诉

2014-01-23 09: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月21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检察官办公室当天宣布,试图向伊朗泄漏F-35战机机密的工程师莫扎法•卡扎伊(Mozaffar Khazaee)已被正式起诉。

现年59岁的卡扎伊9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被捕,当时他正准备飞往法兰克福,然后转机去伊朗首都德黑兰。去年年底,他试图将包含有F-35战机图纸在内的很多资料通过海运寄到伊朗。他被指控“使用偷窃、欺诈等手段跨州或国运送、传送与传递商业物品罪”,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面临十年监禁。

卡扎伊有伊朗和美国双重国籍,曾经为美国国防部的一些承包商工作。他试图走私的这些资料来自其去年8月工作过的公司。

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是美英等国联合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采用隐形技术和其他高技术装备,将取代美国空军、海军及海军陆战队现有多种型号的战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