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西弗州化学品继续污染河道 30万人仍不能用自来水

2014-01-13 10:27 来源:人民网

美国西弗州化学品继续污染河道 30万人仍不能用自来水
 

1月10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的居民排队领取饮用水。(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化学品继续污染河道,30万名居民仍未能使用自来水。应急部门派人将大量桶装水送到受影响地区,水车也到场。

当局呼吁约30万名居民暂停饮用自来水,不要用来洗澡和煮食,专家说泄漏的化学品可能会刺激眼睛和皮肤。

700人报称感到不适

目前,有超过700人报称感到不适,部分人曾入院治疗,怀疑与污水泄漏有关。

西弗吉尼亚州环保部门9日上午发现一家工厂化学品泄漏并流入一条自来水水源河流。

州长厄尔·雷·汤布林当晚宣布9个县进入紧急状态,要求人们不要使用自来水,包括饮用、做饭、洗涤和盥洗,只可以冲厕所和救火。

这些县为卡诺瓦、博讷、卡贝尔、克莱、杰克逊、林肯、洛根、帕特南和罗恩。

数小时后,美国联邦政府也宣布上述9个县进入紧急状态,从而可以获得联邦机构直接援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