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直升飞机坠落 两人丧生一人失踪

2014-01-10 0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月8日报道,美国海军称,载有五名机组人员的美国海军直升机1月8日在弗吉尼亚州海岸坠落,导致两死两伤一人失踪。

美国海军在声明中称,直升飞机将4名成员从6摄氏度左右的寒冷海水中救出。一人送到一家医院后不治而亡,另外三人送到了桑塔纳诺福克综合医院,其中一人不治身亡。

“今天对于我们所有人都是艰难的一天,”大西洋直升机海战部队指挥官海军上校托德·弗莱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衷心为坠毁事故中伤亡者的家人祈福。”

坠毁直升机型号为MH-53E“海龙”重型直升机。这种直升机由三台发动机驱动,机身长30米,高8.5米,重32吨,可执行空中反雷措施和空中补给任务,最多可载8人,包括两个飞行员,时速高达275公里。美国海军称,该直升机出事当天正在执行例行训练任务。

当地媒体报道称,洋流可轻易使这架坠毁的直升机到处移动,这使救援工作变得异常困难。坠入水中导致机上所有电子设备损坏,这意味着只能通过肉眼和声纳扫描器来搜寻。

目前坠毁原因尚不清楚,海军称正在调查。海岸警卫队军官大卫·威德特称,两艘海岸警卫队船只已驶往现场。

在4到10摄氏度的水中,成年人能够坚持1至3个小时,30到60分钟之后就会精疲力尽,或者失去知觉。是否能够幸存也取决于体型、体内脂肪含量及水流运动。

2012年7月,同种型号的直升机在海湾国家阿曼坠毁,两名机组人员丧生。

美国海军调查认为,这架5千万美元的直升机坠毁反映了海军“海龙项目”中的一系列问题。在那次事故中,机组人员没有进行飞行前的安全检查,也没有对如何、何时停止执行任务提出具体计划。

据悉,美国海军已经投入资金升级、维护其余29架“海龙”直升机机身,包括向诺福克空军中队增加100名维护人员。海军计划从2005年左右淘汰这些直升机,但因没有可行的替代性方案,“海龙”直升机一直在继续飞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