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中国直升机成功转移俄被困乘客 后者乘澳破冰船离开

2014-01-03 09: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直升机成功转移俄被困乘客 后者乘澳破冰船离开
1月2日,来自中国“雪龙”号破冰船的直升机成功将所有被困俄乘客转移至澳大利亚破冰船。

综合外媒报道,来自中国“雪龙”号破冰船的直升机1月2日成功将所有被困南极的俄罗斯乘客,转移至澳大利亚破冰船。目前,后者已驶往海上无冰水域。

2日当天,从中国“雪龙”号科考船起飞的“雪鹰12”直升机将52名被困乘客,从俄罗斯“绍卡利斯基院士”号科考船撤离到澳大利亚“南极光”号救援船附近的冰面上。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工作人员表示,“南极光”号破冰船正在驶往无冰水域,它将前往澳大利亚在南极洲的“凯西”基地,然后再把那些乘客运抵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的霍巴特市。

据悉,“绍卡利斯基院士”号被困南极洲已有一周多时间,中国、澳大利亚和法国的3艘破冰船此前的救援行动,均因天气原因以及冰层厚度超出破冰能力而屡屡受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