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赴南极客船被困冰层 地点偏远救援难度大

2013-12-26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赴南极客船被困冰层 地点偏远救援难度大
 
资料图:2009年11月,载有100多名客人的船只被困在南极东北部。

据美国《时代》杂志12月25日报道,俄罗斯一艘客船日前在南极地区被困在厚厚的冰层中,三艘破冰船已经在赶往这一地区,至少两天后才能达到。

被困船只上载有74人,包括科学家、探险家、游客和船员。具体地点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以南1726英里处(约合2777公里)。美国东部时间24日3点20分(北京时间24日16点20分),英国的法尔茅斯海上救援协调中心首先收到了该船发出的求救信号。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随后进行协调救援工作,不过破冰船至少2天后才能达到被困地点。

有关部门表示,船上人员目前没有任何危险,不过船只所在位置偏远,因此搜救工作将遇到一些困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