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超3000架次航班因冰风暴被迫取消

2014-02-13 09:19 来源:中新社

国家气象部门警告说,这场裹挟冰、雪、冻雨的暴风雪是一场潜在的“灾难”。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佐治亚进入紧急状态,呼吁联邦机构对该州采取救援行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宣布已经为佐治亚州做好紧急支援准备。

这场强大的冬季风暴已经严重打击了美国南方地区。佐治亚洲、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南卡罗来纳州等地的一些教堂、学校、企业和政府机构已经因天气原因关闭。在佐治亚州,据报告超过20万用户电力供应中断,目前电力恢复工作进展缓慢。由于道路结冰,政府机构敦促居民尽可能呆在家里,远离高速公路。

这场暴风雪已经夺去了6人的生命。在得克萨斯州,至少有4人因道路结冰引起的交通事故遇难。在密西西比州,2人死于与天气有关的交通事故。

同时,它也给美国多地的交通造成混乱。截至12日下午,当日全美已有3000余架次进出港航班取消,在世界上最繁忙的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已经有2200架次飞机被迫取消。当日,部分连接南北的铁路运输线路已经宣布停运。

从路易斯安那州到缅因州,美国22州发布了冬季风暴建议或警告。预计从12日夜开始至13日,纽约、华盛顿特区等东北部地区最大降雪将达8至10英寸。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