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暴风雪肆虐美西南部致13人死亡

2013-11-25 1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周末,一场暴风雪及冻雨天气肆虐美国西南部得克萨斯、西墨西哥、俄克拉荷马和亚利桑那等州。据官方统计,暴风雪天气已造成13人死亡:俄克拉荷马州与德克萨斯州分别有4人死亡;加利福尼亚州死亡3人;亚利桑那与新墨西哥州分别死亡1人。这场恶劣天气星期天正在向东缓慢移动,预计在26日和27日给繁忙的感恩节交通捣乱。

截止到25日清晨,气象专家将美国西南部交通死亡中的至少8人归咎于恶劣天气。暴风雨和大雨也造成数百起翻车事故,其中内尔森乐队(Willie Nelson’s band)的大巴在达拉斯东北部75英里的30号公路上出车祸,3名成员受伤。亚利桑那州8000名自行车手参加冒雨比赛,一名车手因为撞汽车死亡。

由北极寒流导致的这场恶劣天气正在向南和向东移动。它在一年交通最繁忙的关键时刻之一,威胁人们26日和27日的出行计划。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已经出现晚点。机场一名女发言人说除冰设备已经准备好,官员正在准备应付最坏情况。

全美这个感恩节预计有4300万人旅行距离超过50英里。国家气象局从星期天中午已经对得克萨斯北部发布冬季暴风雪警告(warning),有效期到25日中午。达拉斯以北星期天中午已经开始出现雨夹雪,而俄克拉荷马西南部居民今天早上醒来就看到几英寸的大雪。气象专家布拉肖(Tom Bradshaw),恶劣天气肯定影响旅行。

俄克拉荷马州部分也在冬季暴风雪警告范围之内,该州其它地区收到预警(alert)。

新墨西哥州高海拔地区降雪数英寸,阿尔伯克基以西的40号州际公路出现“白化”现象,能见度几乎为零。

新墨西哥-得克萨斯两州边境地区出现降雪、雨夹雪和结冰,部分道路关闭,开车非常困难。

亚利桑那州旗杆市(Flagstaff)降雪多达11英寸,预计暴风雪停止之前还要再降1英寸左右。凤凰城及该州中部其它地区降雨1.5到2.5英寸。暴风雨迫使当地取消体育比赛和游行计划,也破坏部分房顶。圣塔克鲁兹河(Santa Cruz River)洪水冲走一名男子,图森消防员已打捞出来那名男子尸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暴风雨 美国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