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称俄军机擅自飞入其防空识别区 韩军机升空应对

2014-02-04 14: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2月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由于俄罗斯空军侦察机1月28日在日本海向南飞行时未事先通报即进入韩国的防空识别区,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等升空进行了应对。

韩国政府称,去年年底将防空识别区向南扩大后,俄军机在区内飞行尚属首次。

据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称,当天发现的是俄空军对长程战略轰炸机TU-95进行改良后的侦察机。韩国《东亚日报》4日报道称俄军机还侵犯了日本领空。

俄罗斯国防部1月28日发布消息称,TU-95在太平洋和鄂霍次克海的公海上沿日本列岛飞行时受到日本F-15战斗机等两架飞机的跟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