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各大航空公司向中国提交防空识别区飞行计划

2013-12-12 15: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2月12日报道,韩国国土海洋部12日允许韩国航空公司向中国提交经过中国防空识别区(CADIZ)的飞行计划后,各家航空公司先后向中国提交了飞行计划。

据大韩航空公司一位负责人12日透露,公司已于今日下午向中国提交经过中国防空识别区飞往香港、曼谷、台北等航线的飞行计划。韩亚航空也于当天上午向中国提交了从仁川出发经过中国防空识别区飞往台北和马尼拉航线的飞行计划。该公司一位负责人说,航空公司应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因此公司决定向中国提交飞行计划,以确保飞行安全。

济州航空和易斯达航空的有关人士也表示,国土部12日通报称,各家航空公司在需要时可向中国提交飞行计划,因此公司立即向中国提交了飞行计划。釜山航空也将于当天下午向中国提交有关飞行计划。

韩国国土交通部长官徐升焕在1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各家航空公司根据各自需求决定是否向中国提交飞行计划。11月23日,中国宣布划定防空识别区,随后韩国国土交通部下达了指示,要求各家航空公司不要向中国提交飞行计划。

数据显示,每天约有310个韩国航空公司的航班往返于经过中国防空识别区飞往东南亚和大洋洲地区的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