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直言:回美国后不可能受到公正审判

2014-01-24 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直言:回美国后不可能受到公正审判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棱镜计划”揭秘者斯诺登。(资料图

据外媒1月24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棱镜计划”揭秘者斯诺登23日在一次网络在线问答中表示,由于美国现行的《告密者保护法案》存在缺陷,因此若他回到美国,他将无法依法得到庇护,因此不可能得到公正的审判。

斯诺登认为,对政府、公众和他个人来说,他回到美国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很不幸,现今美国的《告密者保护法案》不包含对像他这种国家安全领域承包商的庇护,因此他回到美国不会得到公正的审判,“除非国会联合起来结束监听项目,并修订现有法律,才能建立起对所有美国人普遍适用的公正机制”。

斯诺登目前身处俄罗斯,他于2013年8月获得俄罗斯政府为期一年的临时政治庇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