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近300名难民在南苏丹沉船事故中死亡

2014-01-15 08:51 来源:新华网

近300名难民在南苏丹沉船事故中死亡

当地时间2014年1月13日,南苏丹朱巴,数百政府军士兵正在赶往前线准备作战。(图片:东方IC)

据苏丹“日出”电视台1月14日报道,日前在南苏丹上尼罗河州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导致近300人死亡。

报道援引南苏丹军方发言人菲利普·阿奎尔的话说,12日,一艘来自上尼罗河州首府马拉卡勒满载难民的船只沿白尼罗河航行时突然沉没,导致近300人死亡。这些难民当时为了逃避战火,试图乘船前往白尼罗河下游更安全的地方。船只沉没的原因可能是严重超载。

此前,上尼罗河州政府发言人菲利普·贾宁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除了两名儿童生还外,船上乘客全部遇难。他说,最近几天当地有谣言说努埃尔族反政府武装即将对马拉卡勒发动攻击,导致当地丁卡族居民纷纷外逃。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发生了上述沉船事故。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