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苏丹总统抵达南苏丹 试斡旋内乱

2014-01-06 21: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苏丹总统巴希尔(Omar al-Bashir)当地时间6日抵达南苏丹首都朱巴,与该国总统基尔(Salva Kiir)讨论南苏丹内部冲突,尝试斡旋局面。

英国BBC报道,此前,敌对各方已经在埃塞俄比亚会晤,尝试找出停火方案,不过进展非常慢。在这场内乱中,基尔的支持者与前副总统马查尔支持者发生冲突。

冲突自12月15日发生以来,已经造成至少1000人死亡。冲突是由基尔指责马查尔企图发动政变所引起。

冲突导致20万人流离失所。同时,冲突也逐渐形成种族冲突。基尔属南苏丹最大的丁卡族群,而马查尔是努尔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