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美外长就叙问题展开会谈 克里送拉夫罗夫土豆

2014-01-13 17: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月13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就叙问题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筹备事宜13日在美国驻巴黎大使官邸展开会谈。

在会谈开始,克里说:“我们与拉夫罗夫外长几周前计划讨论叙利亚的问题。”随后克里从一个大纸盒中拿出两个土豆,并将它们赠送给了俄外长,这引来了双方代表们的一阵笑声。

克里表示,早前他们在一次电话会谈中开玩笑地谈到了美国爱达荷州的土豆。他说:“我今天带来了这里产的土豆。”

接着会谈以闭门形式继续进行。稍晚些时候,叙问题联合国与阿盟特别代表卜拉希米将加入会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