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克里要求伊朗证明其核计划和平性 看淡新一轮核谈判

2013-11-19 1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1月18日报道,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18日向伊朗施压,要求伊朗签署协议向世界证明其核计划和平性,不过他也称对本周伊朗和伊朗核问题六国(美、英、法、俄、中、德)在日内瓦进行的新一轮谈判“不抱具体的期望”。

美国白宫方面表示,总统奥巴马将于19日会见参议院官员,主要讨论是否应该再对伊朗采取进一步的经济制裁,奥巴马政府意在暂缓制裁,促成这次国际谈判成功。

克里与到访的土耳其外长达武特奥卢在美国国务院举行会晤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朗应该明白准备好来这儿(伊核谈判)签署一份文件,以向世界证明其核计划和平性的重要性。我希望把谈判留到谈判桌上。”克里拒绝讨论这项提议的细节。

伊朗问题六国寻求伊朗暂停部分核项目以换取西方国家放松制裁举措,进而通过谈判达成一项全面协议。双方本月7日至9日在日内瓦举行的对话未能达成协议。各方同意将于本月20日继续会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