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法国为与伊朗签署核问题协议设置先决条件

2013-11-18 1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18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与以色列总理结束谈判后在特拉维夫举行的发布会上说,法国为与伊朗签署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提出了条件。

奥朗德称,为签署过渡性协议必须满足四点要求:将伊朗所有的核项目设施交于国际社会监管之下;暂停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减少现有浓缩铀储量和停止正在建设中的阿拉克重水反应堆。

对伊朗的真诚性有猜疑而反对签署协议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向记者说,其就协议会签署并将会减轻对伊朗的制裁措施表示忧虑。据媒体报道,内塔尼亚胡拟说服参与伊朗谈判的“六方”在谈判上持更强硬的立场。为此目的,他计划于20日对莫斯科进行访问,而22日将在耶路撒冷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会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