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务卿:伊朗核问题或在3至6个月内解决

2013-09-30 09:32 来源:中新网

美国务卿:伊朗核问题或在3至6个月内解决

9月26日,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左)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晤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右)。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9月29日表示,伊朗核问题解决方案可能短时间达成,美伊两国关系或将得到显著改善。

克里说,通过加强外交努力去解决伊朗核争端,有可能在三至六个月的时间框架内达成协议。

克里同时也表示,伊朗必须迅速采取措施,用明确和令人信服的行动去履行国际社会对核项目的要求。

美国总统奥巴马27日与伊朗总统鲁哈尼通电话15分钟,这是自1979年以来,两国首次举行元首级通话。双方主要讨论了伊朗核问题,对协商全面解决的方法均感到乐观。有分析称,继美国及伊朗外长“历史性”会晤后,美伊破冰进程又迈进了一步。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