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外交部官员本月底访问伊朗 或要求释放被扣韩国人

2013-11-17 11: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联社11月17日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7日透露,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副外长助理)李京秀将于本月底对伊朗进行工作访问,与伊朗商讨释放于去年10月被伊朗当局扣留的韩国人金某(42岁)一事。

这是韩国外交部次官补自2009年后第二次访问伊朗。据悉,李京秀将在访伊期间出席“韩国-伊朗高级政策协议会”等活动,会见伊朗外交部高级官员,就金某被扣留事件表示遗憾,并要求伊朗政府尽快释放金某。

金某去年10月去伊朗旅游时因涉嫌拍摄伊朗边境地区的敏感设施被伊朗当局逮捕。他今年9月一审被判有期徒刑7年,目前在伊朗德黑兰监狱服刑。不少人认为,考虑到一审判决内容及伊朗行政部和司法部保持独立关系等,金某很难在近期内获得释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