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倍晋三将派亲弟出使美国解释参拜靖国神社问题

2014-01-09 16: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安倍晋三将派亲弟出使美国解释参拜靖国神社问题 

  安倍晋三亲弟弟、外务省副大臣岸信夫(图片:日本媒体)

据日媒1月9日报道,日本政府为了向美国政府解释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问题,将派遣安倍晋三的亲弟弟、外务省副大臣岸信夫出访美国。

外务省消息称,岸信夫副大臣将于13日至17日访问美国,将访问华盛顿和波斯顿,与美国国务院和国会重量级议员举行会谈,就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和东亚局势问题交换意见,并说明日本政府的立场,寻求美国政府的理解。

安倍参拜靖国神社后,美国政府发表了表示“失望”的谈话。消息说,岸信夫将向美国政府强调“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是为了表达日本不再战的决意”,而不仅仅是哀悼战死者,更无挑衅中韩等国之意。

岸信夫是安倍晋太郎和洋子夫妇的第三个孩子,安倍晋三的亲弟弟。出生后不久,信夫就过继给舅舅岸信和做养子。安倍是在大学升学考试,去政府机关取家里的户籍登记资料时,才知道这位“表兄弟”其实是自己的亲弟弟。岸信夫还担任过防卫省政务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