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2013年终盘点:当国际头条遭遇网络热词之人干事

2013-12-23 10: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干事

    网络释义:人干事是“这是人干的事吗”的缩写。该词语可以用于吐槽,也可用于对某些非一般人类能够完成的壮举或困难的工作表示由衷的赞赏。是褒义还是贬义要结合上下文理解。

2013年终盘点:当国际头条遭遇网络热词之人干事
8月21日,叙利亚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致上千人死亡。政府军和反对派互相指责对方为袭击者。

入围事件一:叙利亚发生化武袭击致上千人死亡 包括众多妇女和儿童

人干事指数:爆表

8月21日,叙利亚反对派称阿萨德政府当天在大马士革郊区实施毒气弹攻击,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1300人死亡。

叙反对派表示,政府当天使用携带神经毒气的炸弹对大马士革郊区三个在反对派控制下的区域进行了激烈的轰炸,导致重大人员伤亡。但是,叙利亚政府否认在冲突中动用化学武器的报道。

消息传出以后,立即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和谴责,联合国也派人展开调查。12月12日,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真相小组发布最终调查报告,认为除先前确认的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姑塔东区以外,另有4处地点可能也发生过化武袭击,不过报告没有提及化武袭击的发动者。

时至今日,叙利亚反对派和政府军仍在互相指责。看来他们都已认识到这事还真不是人干的,或者说干这事的不是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