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闹“乌龙” 将友军指挥官斩首

2013-11-15 14: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闹“乌龙” 将友军指挥官斩首
 
叙利亚一反对派武装日前误将另一反对派组织的一名指挥官法里斯(左)当作亲政府的武装成员,并将其砍头。(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叙利亚一个反对派武装日前误将另一反对派组织的指挥官当作亲政府的武装成员,并将其砍头,事后发现错误后不得不公开道歉。

死者名叫法里斯,是叙反对派组织“Ahrar al-Sham”的一名成员,在战争中受伤,并落到了另一反政府组织“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的手中。ISIS随后误把他当作敌军成员并斩首示众,还把斩首后的血腥场面录下来发到网上。

视频发到网上后,有人认出了死者,其真实身份才曝光。

“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属于激进的伊斯兰组织,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