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经济重建国际会议12月在首尔召开

2013-11-11 14: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联社11月11日报道, 韩国外交部一位负责人11日表示,叙利亚经济重建工作小组第三次国际会议将于12月12日在首尔召开。主导会议的韩国与会议共同主席国——阿联酋和德国一致认为,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在逐步得到解决,召开经济重建会议的时机已经成熟。

叙利亚经济重建工作小组是支持叙利亚反对派的国家联盟——“叙利亚人民之友会议”(Friends of Syria)的旗下机构。第三次会议原定于9月初举行,但叙利亚面临军事打击等威胁,因此会议日期被推迟。

会议将重点讨论五大议题,即叙利亚援助国之间的协调、推进经济改革、确保农业及粮食安全、能源问题、饮用水和垃圾管理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