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副总理:化武攻击来自外国武装 旨在破坏叙和平努力

2013-08-23 09: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副总理:化武攻击来自外国武装 旨在破坏叙和平努力
叙利亚副总理加德里·贾米勒称毒气攻击来自外国武装。

据美国媒体8月22日报道,叙利亚副总理加德里·贾米勒当天表示,外国武装分子和他们背后的国际支持者应该为大马士革郊区21日发生的化武攻击负责。

贾米勒说,在以色列和西方国家一些势力的支持者下,来自国外的武装分子发动了这起针对平民的攻击,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破坏国际社会举办和平会议以结束叙冲突的努力。

贾米勒还表示,他个人支持联合国派代表团对这起化武袭击事件展开公正、透明的调查,但是他认为联合国需要就此事与叙政府协商并达成协议。

 21日,叙利亚反对派称,阿萨德政府当天使用携带神经毒气的炸弹对大马士革郊区三个在反对派控制下的区域进行了激烈的轰炸,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1300人死亡。但是,叙利亚政府否认在冲突中动用化学武器的报道。此外,媒体对此次轰炸造成的人员伤亡数字报道也有所不同,死亡人数从数十人到数百人不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马晓棠)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