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韩媒:潘基文录制视频调侃美国NSA窃听事件

2013-12-20 10: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2月20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近日录制了一段视频,调侃美国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窃听事件

当地时间12月18日,在美国纽约公园大道的地标餐厅,由CIPRIANI联合国记者协会(UNCA)主办的年度晚宴上,潘基文公布了这段视频。

在视频中,前来寻找潘基文的全球各国知名人士都带着装有各种窃听装置的礼物,结果都被他一一识破,并将它们置之不用,但唯独漏掉了一个装有摄像机的圆珠笔。于是,潘基文的一举一动都遭到了NSA的窃听。

只见潘基文拿着电话压低声音说:“我给现金,快把东西送来。”NSA窃听小组听到这话后十分兴奋,不过,10分钟后,他们发现潘基文的公寓内只是进来一个披萨外卖员,在拿到披萨后,潘基文支付了现金。

随后,潘基文和着美国著名黑人歌手史蒂夫·旺达的歌曲跳起舞来。后来,在潘基文的办公室内,一个工作人员弯腰去捡掉在地上的回形针,屁股朝天被监控相机拍到。NSA窃听小组一开始认为潘基文在跳低俗的煽情电臀舞,终于抓到了潘基文的把柄,但弄清真相后又一次扫兴而归。

据悉,潘基文每年都会在该集会上进行幽默演讲,人气很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