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拜登与奥巴马不互换圣诞礼物 生日互赠高尔夫用品

2013-12-13 14: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拜登与奥巴马不互换圣诞礼物 生日互赠高尔夫用品

美国副总统拜登(左)和总统奥巴马。(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2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11日现身国会山,在接受娱乐网站TMZ.com采访时透露,他和奥巴马总统不交换圣诞礼物,不过通常情况下会互赠生日礼物。

当被问到是否已经给奥巴马购买了一份圣诞礼物时,拜登开玩笑说:“你是在逗我吗?他正给我采购礼物呢。”随后,拜登解释道:“我们交换生日礼物,但我们不交换圣诞礼物。”他坦承,为总统挑选礼物是一件难事。

拜登补充说:“由于我们都喜欢高尔夫,所以经常互赠与这项运动有关的东西……上次他生日时,我送给他一个小巧干净的高尔夫球袋。而他回赠给我一个可以练习打球入洞的小玩意儿,这东西确实很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