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又遭重创 支持率跌至38%不受多数人待见

2013-12-11 16: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又遭重创 支持率跌至38%不受多数人待见

美国总统奥巴马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日报道,美国奎尼比亚克大学民意调查学院当日公布的民调显示,仅38%的美国注册选民认同奥巴马总统的工作表现,56%的注册选民持相反意见。

民调称,奥巴马已经丧失了在年轻选民和西班牙裔选民中曾经获得的压倒性优势。在18-29岁的选民中,奥巴马的不支持率和支持率分别为49%和41%。而在西班牙裔选民中,奥巴马的不支持率和支持率分别为43%和50%。

民调还显示,52%的民众认为奥巴马不诚实守信,44%持相反观点。51%民众认为奥巴马缺乏强有力的领导素质。

4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选举共和党人进入国会众议院;仅有38%将选举民主党人。此外,47%表示,他们乐见共和党控制国会两院。74%不认同国会共和党议员的工作表现,67%称国会民主党议员表现不尽人意。

此次民调在12月3日至9日进行,2700名选民参加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