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赞预算协议是良好开端 吁国会尽快通过预算案

2013-12-11 13: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赞预算协议是良好开端 吁国会尽快通过预算案

2013年10月1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就财政僵局和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风波发表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2月1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11日称赞民主党和共和党共同支持的预算协议是一个好的开端,并呼吁国会尽快批准根据此协议制定的预算案。

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由两党达成的预算协议是一个好的开端,我想呼吁国会两党议员继续进行下一步工作,真正批准通过一个基于此协议的预算案,以便我能把它签署成法律。”

奥巴马赞扬协议是“平衡的”,因为它增加了政府的收入,并且包含了不会有损经济的削减开支内容。

他还指出,协议内容并非十全十美,很多共和党人也会这么认为,不过国会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能够冲破目光短浅、危机驱动才做出决定的怪圈,最终解决问题,这是一个好迹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