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乌拉圭成全球首个大麻合法化国家

2013-12-12 0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乌拉圭参议院12月10日通过了一项大麻合法化法案,让乌拉圭成为全球首个允许种植、销售和吸食大麻的国家。

***大麻“终见天日”

乌拉圭政府发起这次大麻合法化法案,包含有大麻种植、销售和消费的细则,旨在管理大麻买卖,打击毒品走私。法案以16票赞成对13票反对获得通过。乌拉圭拥有330万人口,是拉丁美洲最自由的国家之一。乌拉圭此前允许吸食大麻,但禁止种植和销售。

根据法案,年满18岁乌拉圭民众在政府资料库中登记之后,便可每月从特许经营药店购买最多40克大麻。政府资料库将监控他们每月的购买数量。 2014年4月以后,已登记的民众就能够从有许可证的药房购买大麻。 

新法生效120天后,乌拉圭人每年最多可在自己的家里种植6棵大麻树,最多可收获480克大麻,还可组成15-45人的大麻俱乐部,俱乐部每年最多可种植99棵大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