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到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组图)

2013-12-05 19:21 来源:国际在线

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到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组图)

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左)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共同启动“国际在线”乌克兰语网络电台。

原标题:乌克兰总统到访国际电台并出席“国际在线”乌语网络电台开播仪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贾延宁):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5日上午到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出席“国际在线”乌克兰语网络电台开播暨乌文网站开通五周年庆典仪式。

仪式上,亚努科维奇总统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共同启动“国际在线”乌克兰语网络电台开播。亚努科维奇发表讲话,祝贺“国际在线”乌克兰语网络电台开播。他说,近几年来,乌中关系迅速发展并提升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水平。乌中两国在政治、经贸、投资、人文等领域已经取得了非同寻常的成绩。在这一过程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乌文网站对加深两国友谊作出了很大贡献。亚努科维奇表示,经过国际台乌克兰语专家的努力,乌中双语书籍《中国历史故事》近期出版,相信这本书将广受乌克兰人的欢迎。

王庚年台长在致辞中表示,欢迎亚努科维奇总统在国际台建台72周年之际来访。“国际在线”乌克兰文网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乌克兰文媒体。该网站开通5年来,得到了乌克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欢迎,成为中乌建交20余年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的重要平台。在亚努科维奇总统及乌克兰各界的支持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乌克兰语节目将为推动中乌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国际在线”乌克兰文网站发布于2008年,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用乌文介绍中国和乌克兰两国政治、经济、社会、历史和文化等信息的媒体平台。乌克兰语网络电台是“国际在线”的第19家网络电台,采用调频节目形式播出,向听众介绍中国历史、文化、社会和经济发展进程以及在华乌克兰人生活情况等。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国际在线”网站目前用65种语言对外传播,是全球语种最多的多媒体网络平台,访问者来自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