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执政党称反对派准备策划武力夺取政权

2013-12-04 14: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执政党称反对派准备策划武力夺取政权
12月3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乌克兰议会否决对政府不信任案,民众在独立广场上示威抗议。
 
 
据俄罗斯媒体12月4日报道,乌克兰执政党地区党指责反对派策划武力夺取政权。

地区党3日发表声明称:“近日发生的戏剧性事件明显反映出反对派政治势力的犯罪意图,以及他们正准备进入武力夺取政权的积极阶段。根据反对派领导人的直接指示,反对派在国内逐步开展有针对性的行动,可被定性为企图实施政变。”

11月21日乌克兰政府宣布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准备工作后,乌克兰欧洲一体化支持者开始在首都基辅等地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11月30日,乌克兰“别尔库特”特种部队驱散了基辅市中心的抗议民众。12月1日,基辅50万民众再次举行集会,最后以示威民众占领市政府大楼及示威者与警方的大规模冲突告终。集会群众从2日开始封锁政府大楼,3日抗议活动还在继续。

示威民众要求总统和政府下台,以及提前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