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深入Avaaz——网络行动主义真的能改变世界?

2013-12-05 16: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在这样一个强调个性的时代,我们总期望看见帕特或是里肯先生别样的风采,尤其是他的员工,他的支持者们。人物周刊收录了他一篇十分精辟的文章—“人道主义热”。在《经济学人》将他那张满脸胡茬的照片置于《理智生活》期刊的封面后,他立即成为女士们心中的梦中情人。伊万·阿·戈尔著名的活动家,称赞Avaaz为“灵感”。当我采访Avaaz前工作人员时,她问我“他还是单身吗?我还在Avaaz工作时,他就是纽约最受追捧的男性。最近我读了戴夫·艾格斯的新书。书中主人翁是一个空想式木讷的救世主,不断的尝试拯救世界,我觉得那个人应该就是里肯。”

那个原来就寡言的加拿大人,也许现在依就如此。他进入公众的视线尽管与博雅,(曾经牛津大学现代三艺的学生,读书期间组织全校学生抗议,要求免学费)和顾琦慧(哈佛大学的管理部门工作,曾组织开展提高基本工资的抗议活动。)相似。

但此时,他那些“游历”,和因为妇女的权利而改变世界的事实,让他确信他的公益服务认知感来源于他的母亲。帕特的母亲给了他满溢的爱,无条件的爱,让他像一个原始的、未被世俗化的野兽,一点也不惧怕公众生活的情感宣泄。他觉得Avaaz做的最自豪的事不是拯救濒临灭绝的鲸鱼,遗弃的婴儿或是被强奸的受害者,而是与鲁伯特·默克多的对立。

在来维森调查案中,Avaaz组织了一场反对默多克旗下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的活动。传票期间得知吉米最大的担忧是Avaaz对其展开的抵御活动。在得知他十分担心司法审查后,我们雇佣了顶级顾问以确保能够进行司法审查。而这使得他小心翼翼,十分谨慎。我们的会员递出35000份拥有法律效力的证明,因此他不得不另请人摆脱我们的纠缠。很早就知道窃听丑闻,于是我们决定在杰米·亨特反击之前就曝光他的决策。计划完美实施了,但这些并不能说明我们赢了默多克,因为他现在站在有利的位置,不过至少他50%的股份被稀释了并且我们成功的阻止了他们进一步的活动。

“你是在期待一个对攻击你的头版头条吗?”“我仍在做这些我相信默多克会来….每个人都告诉我不要这样做,他们会扼杀我们的,这是品牌自杀”帕特不在乎的耸耸肩,也许懒人行动主义也有一定的优势,那就说Avaazde成员们不会轻易受到压迫,轻易受到恐惧。你可能会拯救鲸鱼,或支持爱德华·斯诺登,甚至给巴勒斯坦带去和平,但此时,你在阅读此文的时候,已有500人加入了Avaaz,准备点击既拯救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齐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