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将招募数百电脑专家 打造攻守兼备网络劲旅

2013-09-30 0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将招募数百电脑专家 打造攻守兼备网络劲旅
英国将招募数百网络专家,打造攻守兼备的网络劲旅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9月29日表示,英国将招募数百名电脑专家以保护其重要网络免受攻击,同时还能发起高科技网络战。

哈蒙德在保守党年度大会上表示,国防预算排名世界第四的英国正在不断增加网络情报和监控方面的费用。

“去年,我们防御了大概40万起针对政府安全网络的高级恶性攻击,这种威胁是真实存在的,”哈蒙德说,“与其它领域的战争一样,如果我们仅仅建立网络防御力量,这是不够的,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威慑力量。英国将培训在网络空间实现反击的能力,如有必要,甚至是主动攻击的力量。”

哈蒙德表示,网络攻击能干扰敌方通信,破坏敌方对核武器、化学武器、飞机与船只等设备的使用。

英国政府将在未来数月招募数百名包括平民在内的电脑专家,加入新的网络联合作战部队。这支部队将与国防部等部门的既有网络专家合作,哈蒙德并未透露此次招募所需的具体费用,但分析人士称相关预算或达数亿英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