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国内动乱总统访华 政府挺过不信任投票

2013-12-05 0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总统访华求助

总统亚努科维奇离开乌克兰,于3日飞抵中国。阿扎罗夫称中国之行“极其重要”,两国将签订数额明确的具体合作项目。知情人士透露说,亚努科维奇12月3日至6日的访华之行意在争取贷款和投资。有英国媒体报道说,中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100亿美元的贷款。

亚努科维奇2日曾表态说:“虽然国内情况不宜出访,但相对而言,如果我取消访问,国家经济会遭受损失。”乌克兰面临153亿美元的债务,中央银行面临严峻挑战,其外汇储备在10月31日跌至206亿美元。

访华之后,亚努科维奇还将前往俄罗斯寻求帮助。俄乌两国在能源、借贷和贸易方面合作密切。乌克兰国立石油公司3日表示,已经和俄罗斯达成初步协议,暂缓向俄方交付2013年最后3个月总额10多亿美元的费用,推迟到2014年结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