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政府“主力”人数下降 抗议领导人拒绝谈判

2013-11-29 11: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泰国总理英拉于28日赢得议会的不信任投票,但是目前反政府抗议者的示威活动仍未得到平息。

抗议存在退潮的迹象。警方发言人表示,曼谷的反政府抗议者“主力”目前少于15000人,从24日的至少10万人降低至此。虽然总数从白天到晚上都在浮动。

英拉曾表示她不会解散议会。抗议领导人素贴表示即使她这样做,集会也将继续。此外,素贴在27日晚些时候表示“不再谈判”。

一位副警方发言人表示,在不信任投票后,抗议者切断警察局的电源,迫使警方只得使用一台发电机。并且还有一位抗议者用弹弓击中警察一块石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