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数百示威者闯入外交部 要求工作人员离开

2013-11-25 21:55

据外媒报道,泰国反政府示威游行愈演愈烈,当地时间25日,数百名反政府示威者闯入泰国外交部。

  当天稍早时,数以百计反政府示威群众包围泰国公共关系处;不久前,泰国反政府抗议示威人群11月25日占领了泰国财政部,并威胁称将占领更多政府机构。

  泰国外交部发言人称,数百名示威者打破大门进入外交部,当时有许多公务员正在工作,示威者们要求他们离开,明天也不要来上班。发言人还表示,示威者占领了外交部的院子,但没有进入建筑物内。

  泰国曼谷街头25日继续爆发大型反政府示威游行,队伍分为13路蔓延至整个城市,分别向泰国的政府部门、电视台等机构进发,要求解散英拉政府。

  示威者游行路线沿途有超过20多间学校关门,警察在抗议地点加强了安全保卫。抗议者要求立即解散英拉政府及国会,并声称其政府是由英拉的哥哥、前总理他信所控制,誓言要彻底清除泰国的他信政权。

  据悉,泰国民主党对英拉发动的不信任案辩论即将展开,反对阵营可通过投票方式让英拉下台,不过,英拉所在的为泰党(Pheu Thai Party)在众议院占有多数席次,她可望挺过不信任案投票。此外,英拉在接受询问时表示,目前还不是下台或解散国会的时机。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