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高官称不必就阿富汗战争中失误、对平民伤害道歉

2013-11-20 10: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苏珊·赖斯11月19日坚定地宣称,华盛顿没必要就阿富汗战争期间的“失误”和对平民造成的伤害向阿富汗道歉。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发言人早些时候表示,奥巴马将给卡尔扎伊写一封信,承认美国在阿富汗战争中存在错误,以及美军的行动给阿富汗平民带来伤害。随后,赖斯表明了“不必道歉”的立场,称美国没有起草或交付过这样一份信件。

美阿两国关于《双边安全协议》的谈判始于2012年11月,内容包括2014年北约撤军后驻留美军人数等核心议题,草案将提交大支尔格会议讨论。多家媒体本月19日援引阿富汗总统发言人的表态称,美国已与阿富汗达成最终安全协议,这份协议将确定2014年后美军是否继续留驻阿富汗,奥巴马已同意致信阿富汗人民,就美方在反恐战争中犯下的错误道歉。不过美国国务院19日晚些时候否认已与阿富汗达成最终双边安全协议,称协议仍在“最后的讨论”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