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在华被拘日本人称藏毒行李箱来自尼日利亚人

2013-11-16 15: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11月16日报道,因涉嫌携带毒品而在中国广州被拘留的日本爱知县稻泽市的市议员樱木琢磨(70岁)表示,藏有毒品的行李箱是一名尼日利亚人交给他的。稻泽市议会的相关人士16日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悉,行李箱中装有样品鞋。经营贸易公司的樱木出于商务目的于10月29日从日本中部机场前往中国广州。尼日利亚人可能是樱木的生意对象。

樱木原定10月31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返回日本,但在接受行李检查时被查出行李箱内样品鞋中藏有约3千克冰毒。

据称,樱木对探视他的日本外务省官员表示:“我是无辜的,不会辞去市议员职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