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宣布再向菲律宾提供4000万美元援助

2013-11-15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15日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当天在记者会上宣布,日本政府已决定再向因台风“海燕”而严重受灾的菲律宾提供4000万美元援助。这笔援助款中有2000万美元是紧急无偿援助,其余2000万美元由日本在亚洲开发银行设立的基金提供。

岸田强调:“即便是为了回报东日本大地震时菲律宾给予的热情支援,今后也将尽可能地提供援助。”

超强台风“海燕”重创菲律宾,已致该国数千人死亡。世界各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