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台风致菲律宾6000余人伤亡 250万人需粮食援助

2013-11-14 15: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台风致菲律宾6000余人伤亡 250万人需粮食援助
11月13日,在菲律宾莱特省首府塔克洛班市,灾民收集一座受破坏的加油站的油。 “海燕”过后,该市道路严重损毁,电力、通讯和供水系统几乎完全被破坏,救灾物资一时难以运抵灾区,塔克洛班市严重缺水缺食物。( 图片来源:新华社 吕小炜)

据日本媒体11月14日报道,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14日宣布,台风“海燕”已确认导致菲律宾2357人死亡,3853人受伤。

据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透露,超过54万人在此次台风中失去家园,其中16万余人连避难所也无法收容,被迫流落街头。此外,有250万人需要提供粮食援助。

由于灾区运输不畅、燃料不足、道路修复工作进展不力,所以,援助物资的配送工作处于停顿状态。因此,联合国正在呼吁国际社会提供紧急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