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菲律宾当局证实超强台风导致近1800人死亡

2013-11-12 16: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菲律宾GMA新闻网站(GMA News)11月12日报道,菲律宾国家民防局正式确认,超强台风“海燕”经过菲律宾中部地区,造成近1800人死亡。此前报道称1500人死亡。

菲律宾民防局发言人巴里多说,台风最先袭击了米沙鄢群岛东部,那里受灾最重,有1660人死亡。他补充说,还有82人失踪,近2500人受伤。他强调,随着受灾地区通讯的恢复,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强台风“海燕”11月8日袭击菲律宾中部。菲律宾总统阿基诺11日宣布进入“国家灾难”状态,它规定国家调控生活必需品价格,允许采取措施打击对必需品的投机,抽出紧急救援基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