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囚犯趁台风来袭集体越狱 尚不清楚多少人在逃

2013-11-12 14: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12日报道,菲律宾军方将领埃斯皮内利表示,遭台风肆虐的塔克洛班发生一起囚犯集体越狱事件。

埃斯皮内利将军12日表示,囚犯们在推倒一堵墙后逃跑,为阻止囚犯越狱,警卫们只能开枪警告,后来有些囚犯自愿回来。目前当局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越狱。这个监狱大概关押着600名囚犯。

埃斯皮内利将军称,军方在努力帮助民众的同时,也要处理自己遇到的困得,譬如军方一居住1000名士兵的楼房也在台风袭击中倒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