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梁柱裂缝油漆脱落 韩国崇礼门惨成“豆腐渣”

2013-11-14 09:15 来源:人民网

“原因在于追赶工期”

韩国媒体集中火力,炮轰负责复原工程的文化遗产厅。文化遗产厅上周就此事公开致歉,但并未宣布承担责任。

法新社13日报道,当年用于建造崇礼门的许多技术和手艺早已失传。复原开始前,有关人员并没有足够时间,也没花足够气力填补这些空白。

文化遗产厅一名官员说,崇礼门发生油漆脱落的问题,缘于“我们试图使用传统油漆和失传技术,但这些并没有完全被恢复并弄懂”。

政府文化遗产顾问金汪植(音译)认为,根本问题不仅在于工艺差劲,更在于追赶工期的倾向。

金汪植说:“所有一切在5年内完成,这颇为荒谬。”

文化遗产厅坚持说,所有木材符合政府标准。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