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海燕”过境 菲律宾救灾压力重重

2013-11-12 08: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考虑戒严

10日,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前往重灾区塔克洛班市视察,他表示,当前的首要工作是向灾民发放救援物资。

由于当地抢掠频发、秩序混乱,塔克洛班市副市长杰里·姚卡森(Jerry Yaokasin)向阿基诺三世提出建议,请求其宣布塔克洛班市进入紧急状态,如有需要的话,在那里实施戒严,以防止无政府状态蔓延。

阿基诺三世回应称,他将认真考虑上述建议。他还承诺,政府计划派出300名警员和士兵,目的是“恢复(塔克洛班的)和平与秩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