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已要求日方保障中国被扣渔船船员合法权益

2013-11-08 21: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1月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一艘中国台湾渔船因涉嫌违规捕捞被日方抓扣,中方已要求日方切实保障有关船员的安全与合法权益,将继续关注案件进展。

据洪磊介绍,11月6日,一艘中国台湾渔船因涉嫌在日本鹿儿岛附近海域违规捕捞被日方抓扣,船上载有4名大陆船员、2名台湾船员、3名外籍船员。

洪磊说,事发后,中国驻福冈总领馆迅速与日方取得联系,要求日方有关部门切实保障中国船员的安全与合法权益,尽快依法、公正、妥善处理。目前,被扣中国船员身体状况良好。

洪磊表示,外交部和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将继续关注案件进展,为当事中国船员提供必要协助。

(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